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凝心聚力开新局,岭南教育召开2024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08:51: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1日至2月23日,岭南教育集团召集下属各事业部门举行2024年战略研讨会,会议就集团未来三年战略落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制定科学的落地执行方案。

广州岭南教育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贺惠山、集团总裁周兰庆携集团领导班子、集团各事业部门负责人及核心管理层出席会议。会议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劳汉生主持。

 DM406709

岭南教育集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丹青作岭南教育集团2024-2026年战略解读。他提到,在国内外经济发展面临挑战的环境下,职业教育发展大有可为,我们必须要抓住机遇,有所作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必行之路,通过创新驱动、品质的提升、新科技的加持、灵活的机制等方面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DM406741

会议聚焦岭南教育集团各事业部门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落地,岭南教育集团职教事业部、技教事业部、产教融合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业务领域的战略举措规划做了详细的报告,报告中对各项业务的战略目标进行拆解,并提出了落地执行的思路及待解决的问题。

微信截图_20240223181600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各事业部门汇报后,组成专题讨论小组,就各事业部门提出的落地思路进行可行性分析,并就待解决问题和困难点进行核心议题聚焦,再进行集中讨论和决策。

2月23日下午,会议进入总结议程,岭南教育集团及各事业部门将讨论的核心议题进行梳理,形成课题并落实领导责任制,以确保后续执行,保证集团未来三年战略的实施。

微信截图_20240223181654  

贺惠山董事长对三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集团的定位和发展途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特色打造,学生与教职员工的成长等几方面做出了明确的指示。他提到,外部的环境瞬息万变,在此次会议制定的战略指导下,期待岭南教育未来三年的发展成就赶超过去三十年的成绩。最后他为参会人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微信截图_20240223163300

三十年的发展,岭南人凝心聚力,创造了多项辉煌。这次战略研讨会,锚定了岭南教育集团2024年的发展方向,在岭南教育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岭南人的努力下,定能走上“一条条创业的成功路”,打造出“一所所海内外新岭南”,最终实现“用爱成就亿万学子美好人生”的使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