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燃爆了!清远马拉松跑进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14: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上午7:30,2024清远马拉松赛鸣枪起跑,2万名跑者汇聚清远北江,共同感受春天的气息。本次赛事以“山水至清 奔跑致远”为主题,路线横跨北江,途经清远市区各大著名景点与地标建筑,让参赛者在奔跑中感受清远的历史底蕴和现代活力。

1

2

据悉,赛事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个项目。根据赛事安排,全马项目有6000名运动员跑进岭南教育集团旗下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以学校南门为起终点,途经勤政楼、工匠楼、明德书院、崇礼书院、博雅教学楼、大学生创意孵化园、体育馆等标志性建筑。

3

70

6000名参赛选手以脚步丈量这座独具岭南特色的校园,实地探访校园建设实景,汲取青春力量,全力迎接最后的冲刺。

微信截图_20240318111536

其中,岭南教育集团“岭”跑团组织集团旗下各单位跑步爱好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岭南教育集团副总裁黄世平带领教职工跑团穿越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为清远马拉松助力,为岭南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38

39

40

此次清远马拉松赛事受到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高度重视,赛事开始前,学校全方位扎实做好赛事准备工作。赛事中,学校精心安排氛围营造点,组织志愿者坚守岗位,守护跑友们的马拉松梦想,为活力“清马”全程护航。

图片1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